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七六人可能放棄交易B.西蒙斯 休賽季全力爭取哈登?

2022/01/25 09:24

哈登今夏有權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拒打風波從季初一路上演至今,由於索價過高,目前仍未有球隊願意接手。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七六人可能將放棄在交易大限前交易走這位3屆明星球員,並將在休賽季全力爭取「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加盟。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和阿米克(Sam Amick)共同報導指出,七六人目前傾向在交易截止日前留下B.西蒙斯,除非市場上有足夠吸引幫助球隊爭冠的籌碼出現。不過B.西蒙斯此前也曾透露,若他本季最終未被交易,他將選擇繼續缺賽直到賽季結束。

七六人過去就曾爭求哈登入隊,去年當他還在火箭時,總管莫雷(Daryl Morey)就曾開出包括B.西蒙斯在內的包裹,希望能夠得到這位聯盟頂尖後衛,但最終事與願違,哈登被交易至籃網,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組成三巨頭。

莫雷過去在火箭擔任總管就曾與哈登共識過,兩人也攜手合作打進西部冠軍戰,但最終鎩羽而歸。哈登今年季末擁有球員選項,可以選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七六人可以考慮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來爭奪入隊。

B.西蒙斯本季至今仍未出賽。(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