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台南難得濕冷 誘發胡金龍說出金句

2022/02/20 19:12

「金鏞連線」今年在獅隊重現。(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在又濕又冷的氣候下舉行開訓典禮,但胡金龍和陳鏞基的「金鏞連線」今年在獅隊難得重現,兩人各自的目標也都引來球迷掌聲。

陳鏞基和其他內野手一起上台,他喊出:「金鏞連線 經典再現」,表示希望在胡金龍加入之後,能一起互相勉勵,「相約今年的東山再起獎!」

胡金龍則在天氣的影響下有感而發,「我的口號就跟今天台南的天氣一樣,it never rains but it pours,中文意思就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期許自己今年能夠打出一鳴驚人的成績。

對於陳鏞基喊話一起拚東山再起獎,胡金龍則表示:「有機會的話,因為這個獎比較難得,是有挑戰性的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