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葉總憂重蹈覆轍 尚未宣布王維中投開幕戰

2022/03/28 17:15

味全龍投手王維中。(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味全龍原定今天公辦熱身賽派出王維中先發,最終因雨延賽,改明天先發,在總教練葉君璋心中,他一直是開幕戰先發首選,但葉總也坦言,不希望重蹈去年覆轍。

王維中去年肩扛龍隊開幕戰,投83球4.2局,結果就進入傷兵名單,足足休息一個月。葉總說,開幕戰當然希望以王維中為主,但不希望像去年一樣,急著投1場就休息1個月,對球隊會是很大的傷害。

「我們要確定他身體100%健康,才會讓他投這場。」葉總說,一個球季有120場比賽,不管第一場有多重要,希望王維中可以保持健康投更多球賽。

如果王維中狀況不如預期,去年王牌投手布里悍可能是首選,他公辦熱身賽初登板投4局僅被敲3安,投出4次三振,失掉1分。葉總認為,布里悍跟鋼龍都已經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