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球》傳承盃高球賽次輪 潘政琮揮70桿晉級

2022/04/16 11:31

潘政琮。(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傳承盃高球賽今進行第2回合,台灣一哥潘政琮繳出70桿,以總桿140桿順利晉級;美國好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揮出67桿,以總桿133桿獨占領先,和第2名保有2桿的差距。

潘政琮曾在2019年的傳承盃高球賽奪冠,這週他為了紀念因憂鬱問題自殺的好友,特別在帽子上繫上紫色及綠松石色絲帶,呼籲大家重視心理健康的問題。

潘政琮在首輪揮出70桿,今天他從第10洞出發,在前9洞抓下2鳥也吞2柏忌,暫時打平,轉場後,小潘在第2號洞先抓下博蒂,第6號洞雖吞下柏忌,最後一洞捕進小鳥收尾,讓小潘以70桿繳卡。

坎特利今天抓下7鳥吞3柏忌,尤其他在最後4洞連續賺進小鳥,展現火燙手感,最終以67桿繳卡,以總桿133桿暫居第1,他說:「這是很夢幻的收尾方式,我終於把握幾次推桿機會,也很開心以這樣的成績進到週末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