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七六人剩他能救!恩比德關鍵G3能否復出 主帥:我不知道

2022/05/05 14:34

恩比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以103:119不敵熱火,次輪系列賽0:2落後,外界關心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G3能否歸隊?七六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給出的答案是:「我不知道。」

身為本季聯盟得分王,恩比德首輪季後賽場均能砍下26.2分、11.3籃板,但他在首輪封關戰不慎遭到暴龍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肘擊臉部,不僅眼窩骨折,還有輕微腦震盪,根據先前傳出的消息,他有可能在次輪系列賽G3或G4回歸。

缺少恩比德坐鎮的七六人,今日輸球後已吞下2連敗,戰力跟熱火明顯有一段差距,他能否在第三戰歸隊扮演救星,主帥瑞佛斯直呼:「我真的不知道,我們這2天有過交談,他看起來不錯,但他還有很多步驟要完成,我認為他現在還沒有達成這些條件,所以我們只能拭目以待。」

第三戰將回到七六人主場,瑞佛斯直呼,他們會好好調整,在主場球迷面前打出該有的競爭力,「我們將為第三場比賽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