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得點圈之鬼! 交流賽首戰就開轟 吳念庭復出雙安灌4打點

2022/05/24 20:49

吳念庭復出首戰就開轟,幫助西武在交流賽第1場比賽收下勝利。(取自產經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獅的台灣好手吳念庭染疫康復後今升上一軍,一歸隊就擔任先發三壘手扛第5棒,在交流賽首戰開轟,本季第2轟出爐,單場雙安進帳4打點,西武終場以8:5擊敗中日,交流賽首戰告捷。

吳念庭去年交流賽打擊成績十分出色,66個打數擊出22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14分打點,打擊率3成33,得點圈打擊率更超過6成,被日本媒體封為「得點圈之鬼」。

吳念庭5月1日因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遭抹消登錄,經過23天之後重返一軍,交流賽首戰順利歸隊,首局首打席就發揮「得點圈之鬼」的能力,滿壘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助隊先馳得點。

吳念庭7局上第4打席瞄準中日牛棚投手田島慎二的138公里指叉球,敲出右外野2分砲,本季第2轟出爐,西武終場以8:5贏球。

吳念庭此役5打數敲出2安打,進帳4分打點,打擊率升至2成88。吳念庭受訪時表示,當時開轟打到的是指叉球,當下感覺相當不錯,最棒的是能為投手群打回保險分,還讓有傷的隊友山川穗高輕鬆走回本壘,真的是太好了。

吳念庭賽後獲選為單場MVP並站上英雄台,受訪時表示,今天能有這麼好的表現要多虧球團記錄員所給的資料,讓他能夠好好投入在比賽當中,真的非常感謝他們,而自己不在的時候,球隊也很拚,這次回來很希望能幫球隊貢獻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