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兄弟兩局猛灌17分! 瘋狂打擊大戰19:7力退安永鮮物

2022/06/12 23:08

岳政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中信兄弟二軍與安永鮮物今天打了一場超級打擊大戰,兄弟猛打18安,安永也有15安進帳,不過兄弟得分把握度較高,且四、五兩局就灌進17分,終場兄弟以19:7收下勝利,業餘球隊至今尚未開胡。

安永鮮物在前三局火力凶猛灌進5分,兄弟則在首局拿下1分,不過四、五兩個半局,兄弟藉著對手的失誤以及安打、保送串聯,四局先轟下一個8分大局,五局更進一步打下9分大局,五局打完反以18:5遙遙領先對手。

6下兄弟再得1分以19:5領先,後續安永在8上面對狀況不穩的陳柏豪拿下1分,9上再藉著兄弟失誤拿下1分,最終仍以7:19不敵兄弟吞敗。

兄弟今天表現最亮眼的是岳政華,他單場5打數3安猛打,差三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打進3分打點跑回3分,杜家明也有單場4支一壘安打進帳,劉貴元單場3安猛打。而在如此瘋狂的打擊夜也有寂寞之人,先發一棒的中外野手宋晟睿5打數沒有安打,僅靠著對手的失誤兩度上壘並跑回2分。

宋晟睿是今天先發唯一沒敲安的球員,但跑回2分。(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安永鮮物方面,蔡岱霖單場三安猛打,前統一獅鄧志偉單場雙安有1分打點進帳,而前中職狀元郎林晨樺今天登板表現不佳,投0.2局面對6個打席就被打4支安打,失掉2分有1分自責分,不過安永今天表現最慘的是胡逸涵,他投0.2局面對10個打席,被打6支安打狂失8分且全部都是自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