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去年全壘打王手感加溫! 小葛4安猛打外帶生涯首支再見安

2022/06/16 10:58

小葛雷諾敲出生涯第一支再見安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全壘打王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在經歷5月的低潮後手感逐漸加溫,今天單場4安猛打,還在10下打出生涯第一支的再見安打,幫助藍鳥以7:6擊敗金鶯。

藍鳥今天在首局先馳得點,3下再靠著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與查普曼(Matt Chapman)兩發全壘打灌進4分大局取得5:0領先。金鶯在4上反撲,狀元郎拉契曼(Adley Rutschman)敲出生涯首轟追回2分。

5上小葛雷諾敲出本季第16轟拉開到6:2,7上蒙卡索(Ryan Mountcastle)連續2天開轟追回1分,8上海伊斯(Austin Hays)的二壘安打再追回1分,蒙卡索緊接著敲出本場第二轟,將比數追平為6:6。

兩隊鏖戰到延長賽,10上金鶯雖然用1個出局數將跑者推進到三壘得分大門口,但接連兩棒卻都無法建功,10下小葛雷諾直接在0好1壞的情況下大膽揮棒,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將再見分送回來,這也是他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幫助藍鳥以7:6擊敗金鶯。

小葛雷諾今天5打數敲出4支安打,跑回3分有2分打點,賽季打擊率上升到2成71,攻擊指數也提升到0.866。

小葛雷諾在4月原本還有6轟打擊率2成86的表現,想不到在5月他卻陷入低潮,單月3轟不說,打擊率剩下2成17,單月攻擊指數僅有0.681。不過進入6月後小葛雷諾手感加溫,加上今天單月已經進帳7轟,攻擊指數高達1.111,目前16轟並列美聯第四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