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羽球》比進攻絕對贏不了戴資穎! 陳雨菲堅決「拉吊打法」有原因

2022/07/13 06:54

戴資穎(左)、陳雨菲。(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中國陳雨菲,主要球風以防守為主,先前外媒好奇她是否有意改變打法,陳雨菲也做出回應。

陳雨菲表示:「打法的形成是和每個人的能力和性格有關,我的能力要去跟戴資穎、瑪琳(Carolina Marin)、辛度(PV Sindhu)她們比進攻,肯定是比不了的,也不是說進攻肯定是最好的。」

陳雨菲坦言,確實有時候表現不好的時候,感覺整場球在防守,沒有什麼反擊,「但是如果能打出自己節奏的話,透過防守進行反擊是我最主要的打法,或者是透過一些耐心的拉拍找機會去進攻,雖然我覺得也是要加強進攻啦,但是得在防守和拉吊夠穩定的前提下。」

在上週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女單決賽不敵安洗瑩後,陳雨菲本季6度打進巡迴賽決賽,只拿下1冠,賽後她坦言身體相當疲勞,退出本週的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