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兄弟送悍將8連敗 助總點評兩洋將表現

2022/07/12 23:20

林威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晚8:2勝富邦悍將,讓悍將吞下本季最長8連敗。此役兄弟洋捕手福來喜6局擊出3分砲,幫助球隊鎖定勝局,日籍洋投牧田和久則是7局登板「開箱」,投1局失1分。

牧田和久挨了兩位左打者戴培峰和王詩聰長打狙擊,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前2個出局數好像很簡單就抓到了,但之後確實被兩位左打者擊得很紮實,我想之後以他的經驗,應該會有應對策略。」

至於福來喜今天蹲捕與開轟表現,助總認為關鍵:「今天他蹲捕表現不錯,當然投手鄭凱文繼上一場之後就也表現不錯,後援投手則有需要調整的部分。福來喜那支全壘打很重要,抓到對方球數落後,給予重擊。」

鄭凱文5局無失分,但5局面對首位打者時,一度腳傷喊暫停治療。助總透露,當下有些抽筋現象,經過治療確認能夠投球之後,讓鄭凱文把該半局完成,但若該半局有危機就會立即換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