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連15打數0安打 傑憲你還好嗎?

2022/07/27 20:43

統一獅陳傑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統一獅「四爺」陳傑憲打擊近況低迷,今天對樂天桃猿之戰,前3打席,2打數未敲安,另獲1次四壞球保送,他已連15打數未敲安,下半季安打產量也尚未開張,目前累計打擊率3成27,暫居聯盟打擊排行榜第4名。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認為,最近球隊戰績不佳,打線也低迷,陳傑憲給自己太大壓力,想要幫助球隊擺脫逆境,反而收到反效果,只能期待他盡快調整,並等待8月傷兵林安可、蘇智傑回歸。

此役陳傑憲續扛第3棒,並未坐板凳休息調整,餅總強調,陳傑憲只要上場,就是打第1或3棒,不會打擊他棒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