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球》一盤未失闖決賽捍衛球王寶座 梅德維夫尋求本季首冠

2022/08/06 15:26

世界球王梅德維夫強勢問鼎年度首冠,同時也確定至美網前都能穩居世界第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本週出戰墨西哥洛斯卡沃斯男網賽為美網暖身,即便長達四個半月未於硬地球場出賽,梅德維夫仍舊展現當今世界第一的風範,一盤未失挺進決賽,同時也確保自己直到美網前仍能穩坐球王寶座。

梅德維夫四強遭遇賽會第4種子凱克馬諾維奇(Miomir Kecmanovic),首盤一度陷入1:4落後的局面,不過球王急起直追,將戰線逼入搶七後主導戰局,連拿7分拿下首盤。第二盤梅德維夫趁勝追擊,以6:1輕取對手,最終比數7:6(0)、6:1晉級決賽。

賽後受訪時梅德維夫直言:「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凱克馬諾維奇表現很好,一度讓我覺得被逼到絕境。」

這位俄羅斯球王拿下勝利後,決賽將與英國新一哥、賽會第3種子諾里(Cameron Norrie)爭冠,同時也尋求個人今年第一座單打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