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兄弟昨發生越位跑壘 曾豪駒:罕見案例

2022/08/13 17:12

昨天的兄弟、桃猿之戰六局下,兄弟江坤宇敲安,壘上隊友王威晨誤判讀,造成「越位」,王威晨被判出局。(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昨6局下發生後位跑壘員江坤宇超越前位跑壘員王威晨被判出局,樂天桃猿因此沒被攻出大局,總教練曾豪駒認為是罕見案例。

曾豪駒指出,江坤宇那球其實有落地,再彈跳才被朱育賢接到,但剛好發生在一瞬間,跑壘員才會判斷有被接到,「從一壘的角度看去,視線角度會有重疊,算是罕見案例。」

曾豪駒認為,跑壘員在場上不太會看裁判的手勢,比較專注在球的落身上、跑壘指導教練的手勢,「這個play有點運氣,算是昨天的關鍵,霸林爵在判決確定後也守住那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