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運動家為省4.5億拋棄他? 明星游擊手馬上被白襪簽走

2022/08/19 08:12

安祖斯加盟白襪。(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將滿34歲的明星游擊手安祖斯(Elvis Andrus)在昨天被運動家隊釋出,而白襪旋即將他網羅入陣,填補游擊防區的空缺。

白襪明星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先前因為手指韌帶斷裂動刀,預計要缺席6周的時間,因此白襪簽下安祖斯的目的無疑就是頂替安德森的游擊空缺,《MLBTR》指出,儘管目前安祖斯並不如以往是頂尖防守者,但仍比年輕的索沙(Lenyn Sosa)要來得合適。

索沙近期頂替安德森擔任白襪游擊手,在小樣本的35打席打擊率僅1成18,安祖斯雖然表現也不是很好,但本季他在大聯盟仍有.237/.301/.378的打擊三圍,標準化攻擊指數(OPS+)是略低於聯盟平均的97。

安祖斯在運動家釋出以前,領的是他與遊騎兵簽下的8年1.2億美元合約,但因為運動家將他給釋出,白襪僅用聯盟底薪就可以簽下他,而運動家還是得負擔他本季剩餘的1400萬美元合約(當中有725萬是由遊騎兵支付)。

昨日安祖斯被釋出時,外媒都認為此舉是運動家為了避免安祖斯觸發合約中的選擇權,因為安祖斯的合約規定只要他本賽季打滿550打席,就能自動獲得明年15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