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足球》全聯盟一起買梅西? 西媒曝美足聯驚人計劃

2023/03/30 21:50

梅西。(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梅西(Lionel Messi)至今仍未與大巴黎續約的情況下,他最終會在今夏合約到期後在哪個國家踢球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為此美國足球大聯盟(MLS)提早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

除續留大巴黎外,包含梅西的前東家巴塞隆納、各大中東豪門及美國足球大聯盟由英國球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所共同擁有的國際邁阿密都曾表達對梅西的興趣,而國際邁阿密的主教練在受訪時更直接表示:「我不會否認我們對梅西感興趣的事實,我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球員都帶到這個俱樂部內。梅西和布斯克茲(Sergio Busquets)是近期最突出的兩個球員,他們若能到來將會帶給MLS巨大的好處,但我們同時也必須為此修改原有的聯盟規定。」

由於梅西目前的身價高達週薪110萬美元(約3300萬台幣),所以根據MLS現有的薪資制度單一球隊是沒辦法簽下他的,因此西班牙媒體《Sport》報導指出,所有的MLS球隊已經就此事進行會議,同時所有球隊已經同意將共同支付梅西的薪水為求能讓他來美國踢球。同時因為大家都有付錢的關係,所以梅西將能自行選擇想要加入的球隊。

從傳統的角度來說,通常不會有任何一支球隊會願意幫同聯盟的球隊支付球員薪水,但只要因此能吸引梅西到美國踢球就將能大大提升門票甚至是電視轉播授權的費用,同時也能為接下來2026美國舉行世界盃提升國內足球的普及度及熱度,在利弊權衡下,梅西現今的巨大影響力和商機讓美足聯所有老闆都同意了這項堪稱瘋狂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