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WBC》台灣隊差點沒早餐吃 棒協遭網友罵翻

2013/03/09 11:28
台灣隊昨天早上驚傳差點沒早餐可吃,最後靠著中華職棒會長黃鎮台才得以解圍。(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隊正在東京為國爭光,昨天卻傳出差點沒早餐可吃,據了解,大聯盟早在之前就已詢問各國,是否有其他需求,台灣棒協卻以「什麼都不需要」回應。在得知台灣隊球員昨天沒早餐可吃之後,中華職棒會長黃鎮台緊急提供協助,負責買單台灣隊的早餐費用,才讓球員免於吃不到早餐,不過這件事情讓台灣棒協遭到網友砲轟「太誇張」。

 事實上,大聯盟早在之前就已經詢問過各隊是否有其他需求,不過台灣棒協卻向大聯盟表示,「什麼都不需要」,此舉引發台灣網友不滿,有網友砲轟棒協「只會拿錢不做事,真得太誇張」,也有網友諷刺,「要是沒有棒協,台灣棒球早就起飛了。」

 另外,網友對於中華職棒會長黃鎮台及時為台灣隊解圍讚譽有加,有網友表示,「支持黃會長的行為,真是令人感動」,也有網友說,「希望黃會長能繼續堅持下去,為台灣棒球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