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迪基蝴蝶飛舞 美軍今戰墨

2013/03/09 06:00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首屆經典賽,美國複賽最後一戰不敵墨西哥,無緣前進四強。台灣時間今天早上10點,美國預賽首戰就要面對墨西哥,要報7年前的一箭之仇。

美國隊於第二屆經典賽闖進四強,今天將排出上季國聯賽揚獎得主迪基(R.A. Dickey)登板先發,迪基一向是很耐投的蝴蝶球投手,但仍要面對經典賽的球數限制,對此他不擔心,「我會努力投60個漂亮的蝴蝶球,盡全力幫助球隊。」

美國在開賽前已先後損失投手培瑞茲(Chris Perez)和一壘手提謝拉(Mark Texeira),補進赫南德茲(David Hernandez)和哈斯默(Eric Hosmer),總教練托瑞(Joe Torre)不擔心戰力增減,認為人人都能是有效戰力,「他們不是必須往目標前進,而是自願朝著同一個目標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