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桃猿主場氣勢旺 對獅10連勝

2013/09/04 22:43
Lamigo桃猿猛德拉打出完全打擊。(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猛胖連線」發威!6局下Lamigo追平比分後,雙方就陷入僵局,直到Lamigo的林智平擊出關鍵安打超前比分,加上隊友9局上嚴密防守,Lamigo以1分之差逆轉統一獅,同時也拿下Lamigo在桃園主場對戰統一獅的10連勝。

Lamigo桃猿林泓育打出的兩分砲是個人本季第9支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平關鍵安 猿1分逆轉統一

 比賽前5局,雙方先發投手都讓人跌破眼鏡。Lamigo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第2局一口氣丟了5分,其中4分自責分,投不滿2局就被換下場;統一獅費古洛(Nelson Figueroa)則是在第4局下半被轟全壘打後,投出觸身球,被判違反中職特別條例強制退場。雙方一路互有攻守,5局結束統一獅以8比7小幅領先Lamigo。

 6局下半統一獅換上新洋投邦勝(Boof Bonser),被Lamigo桃猿鍾承佑敲安上壘,靠著隊友葉竹軒犧牲觸擊推進,踏上二壘,隊友謝炫任再適時敲出追平分安打。6局結束雙方以8比8戰成平手。

 2隊分差歸零後,比賽陷入僵持局面。直到8局下半Lamigo桃猿打出超前分。統一獅第8局換上投手高建三;桃猿隊葉竹軒敲安上壘後,靠著隊友許躍騰的犧牲觸擊推進二壘,謝炫任隨後獲四壞保送,林智平敲出全場最關鍵的中外野安打,幫助Lamigo桃猿拿下超前分。8局結束Lamigo桃猿以9比8逆轉統一獅。

 統一獅9局上半意圖反攻,Lamigo桃猿換上投手鄭承浩投球。獅隊積極搶攻壘包,一度登上三壘大關,但是Lamigo桃猿全力防守,游擊手郭修延滴水不漏的防守,讓統一獅最終無功而返,Lamigo桃猿就以1分之差氣走統一獅。

 本日MVP是在第8局打出致勝打點的Lamigo桃猿林智平,Lamigo桃猿投手陳正達也拿下本季第3勝;統一獅高建三吞下個人第4敗。桃猿隊猛德拉本場比賽演出完全打擊,表現精采,隊友林泓育也轟出本季個人第9支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