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搶當萌神徒弟 下週公布幸運兒

2016/08/28 06:00

呂濟而(右二)勉勵台灣後衛勇敢追夢,爭取獲得柯瑞親身指導機會。(Under Armour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NBA球星柯瑞9月6日即將抵台,UA後衛營台北測試會昨落幕,預計綜合南、北測試會結果,將有20名台灣頂尖後衛獲得柯瑞親身指導機會。

台北測試會請到SBL「破壞王」呂濟而(下圖右2,Under Armour提供)與球員分享籃球心路歷程,他表示:「柯瑞最厲害的武器就是快速出手的三分球,只要有一點空檔,他就能把握機會得分,我想請教他關於出手點及攻擊時機的掌握。」

後衛訓練營名單將由專業教練團評選,搭配測試會數據,教練團之一的賈凡表示,他們發現許多不曾受到關注的球員,就算沒有進入籃球名校,仍為了追求夢想而默默努力,乙組球員也有入選可能性,訓練營名單預計下週於官網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