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下一個「百萬男」看好「神全」

2016/11/10 06:00

林益全被看好是第三位能躋身月薪「百萬俱樂部」的球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明年林智勝月薪達120萬,成為中職史上「百萬俱樂部」第2人,下一位「百萬男」會是誰?其中以明天要過31歲生日的「神全」林益全最被看好。

2009年林益全加盟興農牛、月薪11萬,8年職業生涯拿下3座年度MVP,並達成千安、百轟的紀錄里程碑,累積打擊率高達0.349,是中職代表性強打者。

今年月薪65萬 最高薪野手

興農時期林益全「薪」情欠佳,最高為2012年的月薪23萬,義大接手後端出3年複數年約給林益全,逐年度月薪為45萬、50萬、55萬。

去年底合約到期,原本林益全尋求「百萬月薪、千萬年薪」,不過最終義大球團和林益全簽1年約、月薪65萬,雖是今年中職最高薪野手,全聯盟僅次於郭泓志的月薪101.7萬,不過和林益全的「心底價」仍有落差。

若尋求「自由」 百萬月薪可期

明年球季結束林益全將取得自由球員資格,新接手的富邦職棒隊,接下來會先和林益全簽1年合約,或是用長約綁住他,值得關注;假設明年季後林益全投入自由球員市場,以他近年穩定且高檔的打擊成績,有機會拿到一張百萬月薪的複數年合約,成為下一位「百萬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