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全淚崩模樣 連老婆也震撼

2016/10/30 06:00

林益全(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羅志朋/台中報導〕義大「神全」林益全賽後淚水止不住,徐總遺孀謝榮瑤一出現,2人相擁留下開心的眼淚,師母謝謝神全的辛苦,邊哭邊說:「我們等到了!」

義大前身興農牛2010年總冠軍賽敗北,當時總教練就是徐生明,之後經歷2013年台灣大賽4連敗,如今終於奪冠,神全說:「謝謝徐總,我幫他完成6年的夢想,真的謝謝他!」

林益全喜極而泣,連老婆都說沒看他這樣哭過,神全說:「情緒完全壓抑不住,這8年真的很艱辛,每年都很努力想拿總冠軍,終於被我等到了,真的值得了,希望明年還能再次封王。」他也很享受跟球迷眾多的兄弟交手,「真的舒服,他們是很可敬的對手。」

擦乾淚水,謝榮瑤說:「國輝和益全年紀跟我兒子一樣大,看待他們2個就像我兒子一般,也謝謝他們幫生明圓未完成的夢。」

謝榮瑤表示,當初徐生明「硬」把林益全請到興農牛,所以他們之間有很深的情感,這幾年一直沒能奪冠,林益全壓力很大,她也跟著壓力大,如今終於如願以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