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勵志週 英雄不怕出身低

2017/04/11 06:00

郭阜林(資料照)

中職上週堪稱是「勵志週」,左右戰局的球員中,包括長期被冰在二軍等機會,或是選秀順位吊車尾的球員,紛紛跳出來當英雄,而這股誰與爭鋒的競爭氣氛蔚為風潮,他們不畏傷病折磨、耐心等待識人伯樂出現,為自己做好準備,機會終於來臨,在激烈的戰場上,成為最勵志的故事。

桃猿朱俊祥。(資料照)

「Baseball is life,棒球是生活」是中職沿用3年的年度口號,朱元勤、郭阜林、梁家榮在一、二軍起伏,朱俊祥、楊家維因傷病幾乎空白2年,洪心騏不怕出身低,他們都身體力行,說自己最勵志的棒球故事,感動球迷,讓棒球真正走入大家的生活,做出正面而深遠的影響。

富邦9連敗期間,一個父親帶著自閉兒走進球場為球隊加油,看到兒子開心看著最愛的棒球賽,為父者有滿滿的感動,後來在網路上發文,希望大家找回棒球的純粹與感動,獲得網友極大回響。大聯盟同樣溫馨,金鶯邀來摩爾和賈巴小朋友開球,暫時拋開身體病痛,同樣傳達激勵人生的療癒訊息,每個人都可成為棒球場上的英雄。

(記者黃照敦)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選秀吊車尾 洪心騏克服逆境】

【忍耐和堅持 朱元勤破繭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