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一朗會小葛 「朗神時尚」意外發燒

2017/04/20 06:00

鈴木一朗和好友小葛瑞菲的銅像合照。 (取自水手隊粉絲專頁)

水手今天舉辦鈴木一朗搖頭娃娃日。(取自網路)

水手5月4日舉辦台灣之夜活動,將送中文紀念T恤。(取自網路)

繼2014年後重返水手的薩菲柯球場比賽,鈴木一朗很有回家的感覺,還跟日前才揭幕的小葛瑞菲銅像合照,玩得超開心,留下難得的逗趣連拍。

一朗過去在水手與小葛瑞菲建立深厚情誼,昨賽前一身便裝,在球場外的小葛瑞菲銅像旁,一下子擺出招牌動作,一會兒又模仿好友姿勢,2大傳奇球星另類合影。

一朗難得沒穿球衣亮相,並展現活潑的一面,水手昨公布照片後,球迷也對他的鞋子、牛仔褲等裝扮感興趣,意外成為發燒的「朗神時尚」,還有人希望他能跟名人堂球星小葛瑞菲一樣,回水手退休。

另外,水手將於台灣時間5月4日在主場對天使之戰舉辦台灣之夜(Taiwanese American Heritage Night)活動,將送出印有「水手」中文字的紀念T恤。(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