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法網會外賽》張凱貞6度破發 復仇開胡

2017/05/25 06:00

張凱貞昨在法網會外賽以6:2、7:5擊退英國摩兒,完成甜蜜復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會外賽女單首輪,第6種子「網球精靈」張凱貞昨以6:2、7:5擊退英國摩兒,完成甜蜜復仇,只要連闖3關即可晉級會內賽。

世界排名108的張凱貞第6度角逐法網,她強轟5記愛司、6度破發,雖也有6個雙誤,仍直落2開紅盤,她說,「其實紅土很不熟悉,上回贏球都忘了。」

面對24歲的摩兒,張凱貞汲取去年諾丁漢輸球的教訓, 3:0下馬威,勢如破竹搶得首盤;次盤張凱貞克服亂流,從0:3迎頭趕上,關鍵第12局完成再見破發,收下本季紅土單打首勝。

此外,英國曼徹斯特驚傳爆炸恐攻後,法網的維安備受矚目,賽事安全負責人透露,期間將安排1200名保全人員,較去年稍增加,安全警戒暫維持第2級不變,這表示維安加強,但仍有遭受攻擊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