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帕丘利亞「大頭症」 冠軍帽戴不下

2017/05/26 06:00

帕丘利亞(右)因為頭圍太大,無法戴上西部冠軍帽。(取自帕丘利亞臉書)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真正的「大頭」是他!勇士橫掃馬刺後,喜迎西部冠軍獎盃,全隊也戴上特製的冠軍帽,不過來自歐陸的長人帕丘利亞,因為頭圍太大,成為全隊唯一無法獲得加冕的球員,還被眾人揶揄了一番,惹得他最後硬是將帽子反著放在頭上,希望替自己找台階下。

這段逗趣的影片也引起美媒興趣,ESPN甚至截取畫面,讓視訊受訪的柯瑞發表看法,只見這名勇士主控再度忍不住掩嘴大笑,但他仍替隊友請命說:「他們沒有替帕丘利亞的帽子量身訂做,所以如果我們之後能贏得總冠軍,希望可以修正這個問題,讓他能有大頂一點的帽子可戴。」

一向在推特上相當活躍的帕丘利亞,看完柯瑞這段訪問後,也旋即發文說:「謝謝柯瑞的關心。」一旁還搞笑附註:「我需要大頂一點的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