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猿狂勝悍將20分史上第3高

2017/07/15 06:00

桃猿陳俊秀(右)昨4安、4打點,拿下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單場24分平紀錄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桃猿昨面對最容易挨轟的富邦悍將(團隊被擊出97轟),全場狂敲7轟,光用全壘打就灌進16分,團隊擊出23支安打,最終以24:4大勝,分差20分也是中職史上第3高,富邦對桃猿10連不勝。

桃猿朱育賢昨敲出滿貫砲。(記者廖耀東攝)

桃猿單場團隊得分24分追平中職紀錄,差1轟就平紀錄,不過總教練洪一中說,「這紀錄有很重要嗎?球隊贏球比較重要吧!」對於團隊打瘋了,洪總表示,棒球就是這樣子,有時候打順了,一棒接一棒,有時候連1支安打都很難打出來。

陳俊秀敲雙響砲

桃猿全場7轟,包括陳俊秀單場雙響砲,朱育賢和藍寅倫的滿貫砲,林泓育3分砲,及梁家榮兩分砲、劉時豪陽春彈,陳俊秀敲出4安、4打點,拿下單場MVP,只差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

陳俊秀中職生涯只打過1支三壘安打,他表示,三壘安打對他來說實在太難了,所以沒想過要拚完全打擊,也不可能擊出全壘打故意不踩本壘板,形成三壘安打,就是把球打強勁。

先發只有大王未敲安

桃猿先發打線,除了王柏融外全員敲安,王柏融4打席獲得兩保送,另兩次打擊都無功而返,提前退場休息,洪總表示,全隊打者都有表現,只有王柏融沒有擊出安打,確實很少見。

富邦悍將陳品捷昨首安出爐。(記者廖耀東攝)

羅國華初登板失4分

富邦投手羅國華昨升上一軍,並完成中職生涯初登板,中繼0.2局被敲2安,投出3保送,失4分都是責失,投30球之中,僅13顆好球,控球和投球內容並不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