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猿先發「至少2安」屠殺兄弟

2016/06/09 06:00

桃猿開路先鋒陽耀勳(左)首局首打席就將第一球送出大牆,開啟昨晚重砲轟炸序幕。
(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先發希克只投○.一局,就被暴力猿打線狂炸KO退場。
(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封王魔術數字停在M3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兄弟「恐猿症」又發作,昨遭桃猿廿五安狙擊,且猿隊先發九棒全員至少兩安,含單場四轟,以廿二:九大屠殺,兄弟中斷四連勝,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停在M3,最快明天才能在台中主場稱霸。

兄弟慘吞本季第廿敗,其中十敗就栽在猿隊。桃猿則是先發九人全員有安打、打點、得分,創中職罕見紀錄,紀錄人員也無法查出這是史上第幾回。

陽耀勳首局、首打席、首球就開轟

猿隊上半季對戰兄弟取得優勢,總教練洪一中說:「棒球本來就是這麼奧妙,說不出所以然,大家盡力吧!」他坦言,誰都不想讓對方在自己手中封王。

陽耀勳首局面對希克第一球掃出陽春砲,啟動瘋狂攻勢,這半局就打十三人次,靠六安、三保送豪取隊史首局最多的九分;三局下又攻十二人次、得七分,含林承飛、陳俊秀各一發兩分砲。

陽耀勳、林承飛各四安,「暴力雙箭頭」貢獻五打點並得七分,都只差三壘打即是完全打擊,陽耀勳近兩支全壘打皆為首局首打席開轟,獲單場MVP。

陽耀勳本季第六轟出爐,他說,「他們可能知道我不打第一球,就會投好球,所以有設定要抓首球。」他向來打希克有心得。雙箭頭還比賽看誰能完全打擊,陽說:「我知道差一支啊,所以很出力揮,還跟承飛說來比賽」。

希克只撐○.一局掉九分(七分責失)退場,寫下中職生涯最慘一仗並吞敗,二局上的蔣智賢兩分彈、陳家駒陽春砲成空響,但蔣智賢累積十七轟,再度與高國輝並列全壘打王;林智勝第二局敲安,跨季連續上壘紀錄推向一○六場。

桃猿和兄弟之戰特殊紀錄

1.聯盟史上第4場單場兩隊得30分(含)以上比賽。

2.桃猿隊史首局最多得分(9分)。

3.桃猿得22分本季單場新高,對戰兄弟史上最多得分。

4.桃猿4轟追平對戰兄弟史上最多轟,兩隊共敲7轟也平對戰最高紀錄。

5.桃猿陽耀勳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個人第一次。

6.兄弟投手希克先發0.1局退場,生涯最短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