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PGA Marathon菁英賽》博蒂收尾 錢珮芸第3寫佳績

2017/07/25 06:00

台灣女將錢珮芸昨在LPGA Marathon菁英賽並列第3名,寫下本季個人最佳。(法新社)

取得英國公開賽資格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女將錢珮芸昨在LPGA Marathon菁英賽最後一回合以68桿完賽,總計269桿並列第3名,寫下本季個人最佳,也取得下週英國女子公開賽參賽資格。

南韓好手金寅敬昨在LPGA Marathon菁英賽封后。(美聯社)

金寅敬今年第2冠

南韓好手金寅敬前9洞只花28桿,以63桿追平比賽單回合最低桿數紀錄,總計263桿輕鬆封后,這也是她繼ShopRite LPGA菁英賽後今年第2冠。美國湯普森以267桿獲得第2名,這是她今年第5次名列第2。

錢珮芸前3洞就賺進2隻小鳥,9洞打完進帳3桿,維持在前3。雖然第11和12洞都吞柏忌,但最後5洞賺回兩桿,回到並列第3。這是她在美國LPGA第1次打進前3名,一掃先前8場比賽6度遭淘汰的陰霾。

錢珮芸說:「能拿到第3名非常開心,讓我認可了自己的努力,更相信自己決定走這條路是對的,過去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她表示,這場比賽決定照著自己的感覺去打,不去在意揮桿動作是否完美,這是很棒的收穫。

最後1回合一度因雷雨系統接近,比賽被迫暫停107分鐘,當時錢珮芸排名第4,只剩最後1洞沒打完。所幸復賽之後她在這個長洞打下博蒂,回到與皮勒並列第3。

台灣女將李旻昨花了70桿,以總計280桿並列45名。龔怡萍則以283桿並列57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