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PGA巡迴賽/64桿水準之作 龔怡萍衝第3

2017/09/10 06:00

龔怡萍(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女將龔怡萍昨天在LPGA巡迴賽Indy Women in Tech錦標賽第2回合,打出平生涯個人最低紀錄的64桿,以總計130桿暫居第3。

追平個人最低桿

龔怡萍第2回合打下9個博蒂,只有1個柏忌,前5洞抓下4隻小鳥時,一度與前球后高寶璟並列領先,但後9洞出發的高寶璟,回到前9洞連打5個博蒂,與美國湯普森同以129桿並列領先。

賽後龔怡萍說:「這樣的感覺真好,今年我在比賽裡打過不錯的內容,但總是無法把它們組合,上週4個回合總算組合起來,加上這場的前兩回合,感覺真的不錯。」上一場她在波特蘭並列第9。

曾在LPGA巡迴賽拿下4次冠軍的龔怡萍,上次打出64桿是去年的Walmart NW Arkansas 錦標賽第1回合,不過那是標準桿71桿的場地。上一回她打出低於標準桿8桿的64桿,則是2015年8月加拿大太平洋鐵路女子公開賽的第2回合。

同場出賽的錢珮芸以總計140桿並列39。其餘4位台灣女將李旻、曾雅妮、徐薇淩和程思嘉都未跨過晉級門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