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得建仔真傳 鄧愷威加盟雙城

2017/09/22 06:00

鄧愷威(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從三級棒球到加盟雙城,18歲右投鄧愷威幾乎複製胡智為的棒球路,有胡智為、王建民2大偶像加持,他一圓旅外夢,儘管雙城尚未公布、經紀公司不回應,鄧愷威已在臉書粉絲團感謝一路栽培他的父母及貴人,「無論多累多苦都要咬牙撐過去,所有汗水都是值得的。」

繼U18世界盃青棒國手王志庭與皇家簽約後,鄧愷威也傳與雙城達成總額58萬美元(約1762萬台幣)合約協議,包括50萬美元簽約金、8萬美元學費,成隊史第5位台將,前一人是2012年胡智為(2015年被交易到光芒)。

鄧愷威12月將滿19歲,棒球路自台中力行國小、西苑中學起步,高三從西苑轉學到高苑工商,目前就讀國體大一年級,除高苑外,都是胡智為的母校,胡智為也常指導、鼓勵他,並傳授變速球。

鄧愷威拿手武器是曲球,去年暑假曾到德州棒球農場受訓,還在年底NIKE青棒營向王建民請益,建仔對身高188公分、頻頻發問的他印象深刻。

建仔更親授伸卡球,修正鄧愷威伸卡球控不準的問題,他立刻用在結訓賽三振打者,當時最快球速148公里;今年5月參加測試會飆出150公里,獲美職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