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比起勝投王 伍鐸盼先中止5連敗

2018/08/17 06:00

悍將洋投伍鐸是本季首位10勝投手,近來卻陷入5連敗低潮。(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悍將洋投伍鐸是今年首位10勝投手,近1個月卻一勝難求,雖仍有望爭奪勝投王,但他只想盡快中斷5連敗。

伍鐸拿過2座單月MVP,7月13日就率先抱回第10勝,締造個人本季最長5連勝,此後卻陷入今年最久的5連敗,包括連3場優質先發,也有近2場最多只撐3.2局、掉7分的慘烈戰役。

「其實我狀況不錯,只是有陣子沒拿勝投,近2戰也沒有之前的壓制力,必須面對並突破。」伍鐸說,對近期表現有些自責,10勝後也遭遇球隊連敗,「不管是自己或球隊,連敗就像有傳染性,連勝也是如此,只要找到勝利的方式,就會一場接一場。」

伍鐸暫與獅隊施子謙、猿隊克恩三世並列勝投王,伍鐸說,每個人都想當勝投王,但最重要的是先拿到下一場勝投,投手群要努力將傷害降到最低,一旦開始贏球,其他東西都會跟上,所以一場一場來就好。

在伍鐸和羅力、布魯斯之外,悍將再簽擁有3年大聯盟資歷的前國民隊投手喬丹,已向二軍報到,但因工作簽證尚未辦妥,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將先安排他下週一在二軍自辦賽登板,最快下週於一軍亮相,可能單週用到4名洋投,今對桃猿先發的布魯斯恐成期末考。

新洋投喬丹預計在下週一悍將二軍自辦賽首度登板。(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