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夢想家決心出擊 軟硬規格升級

2018/10/30 06:00

夢想家全隊出席記者會,披上主場新戰袍亮相。(記者廖聿偉攝)

ABL首戰新加坡騰飛之獅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二年參與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的寶島夢想家,首戰將於11月18日在客場迎戰新加坡騰飛之獅,主場開幕戰則於12月8日在彰化體育館登場。本季夢想家以「決心」為口號,強調永續經營和提升國內籃壇的決心。

上季夢想家僅繳出1勝19敗的墊底成績,領隊陳建州坦言:「提升戰績是本季首要目標,畢竟戰績佳就是最好的行銷。」

今夏夢想家招兵買馬,補進陳世念、李學林和田壘等昔日國家隊「黃金世代」成員,尤其田壘獲本土最高年薪600萬元重金禮聘,展現強化戰力的決心。

本季夢想家營運成本從3500萬提升至5000萬,除了網羅資歷豐富的外教莫瑞掌兵符與3名即戰力外援外,主場軟硬體規格升級,也是重要的突破。

增VIP特殊包廂季票

總經理張憲銘表示,本季夢想家增加多個VIP特殊包廂限量季票,球迷可享有獨立的觀賽空間與特別的觀賽體驗,雖要價20萬元,但已銷售超過一半;另外也有整季3萬元的VIP座位區,附贈NBA規格座椅,並提供頂級餐點。一般民眾也可選擇6499元季票。

夢想家上季場均觀眾3611人,尤其開幕週湧進破萬名粉絲進場,票房超出預期。本季期盼更強化主場優勢、深耕彰化,預計將結合在地文化,並推出彰化火車站至球場往返的接駁服務,讓外地民眾更方便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