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最強打者」日媒估大王扛5棒

2018/12/29 06:00

王柏融被日媒評估將擔任火腿先發第5棒、鎮守右外野。(資料照,取自火腿隊官方臉書)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效力讀賣巨人、日本火腿的陽岱鋼、王柏融,是明年最受矚目的旅日台將,日本權威棒球雜誌《棒球週刊》昨預測兩隊先發打線,更直接把王柏融擺上第5棒,可見大王受期待程度。

三壘洋砲雷爾德離隊後,王柏融是目前火腿補強的唯一外籍野手,《棒球週刊》以「台灣史上最強打者」稱之,看好他扛起先發5棒、守右外野,和3棒DH近藤健介、4棒一壘手中田翔合組中心棒次;左、中外野手推測是打7棒的清宮幸太郎、開路先鋒西川遙輝,串起左、右打交錯的鋸齒打線。

與近藤、中田 組中心打線

誰能補起三壘也是火腿明年焦點,大王加入使外野更競爭,大田泰示因而加練三壘,也承接雷爾德的背號5號,被《棒球週刊》列在第2棒、守三壘,但近藤和淺間大基也是三壘手人選。

巨人中外野 丸佳浩擠走陽?

至於巨人,《棒球週刊》直指陽岱鋼將失去中外野位置,改守右外野、打第7棒,並點名重金網羅的前廣島強打丸佳浩,扛起先發第3棒、守中外野,與第4棒岡本和真、擔綱5棒一壘手的新洋砲維亞努威瓦,聯手強化火力。

巨人前次稱霸「日本一」已是2012年,當時掌兵符的監督原辰德,明年又回鍋執教,球團還以5年30億日圓合約簽下丸佳浩,展現重返首位的企圖心,卻也因丸佳浩加盟,擠壓陽岱鋼的空間,帶來極大威脅。

巨人隊陽岱鋼(右)新球季被評估可能改守右外野。(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隊台灣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