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四巨頭最後一人 蠻牛今秋完婚

2019/02/01 06:00

西班牙媒體爆料納達爾(左)今年將與與愛情長跑10多年的女友西絲卡(右)完婚。(取自ATP巡迴賽推特)

32歲的「蠻牛」終於要結婚了!西班牙自家媒體《HOLA!》爆料,前世界球王納達爾將在今年秋天與愛情長跑10多年的女友西絲卡完婚,地點就在兩人家鄉馬優卡島,就連ATP官方都在推特公開恭喜。據報導,其實納達爾去年5月已於羅馬向年輕2歲的西絲卡求婚,由於「蠻牛」很喜歡小孩,期待不久將來擁有兩人愛的結晶。納達爾是男網「四巨頭」最後脫單,37歲的瑞士老將費德爾已是兩對雙胞胎兒女的父親,31歲的塞爾維亞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擁有一對兒女;至於臀部髖關節剛動完刀的英國名將穆雷,也有2個寶貝女兒。(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