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獅即刻救援 一投一野可望「雙補」

2019/08/03 05:30

統一獅簽下柯育民(左)和吳承諭(右)2新秀。(記者倪婉君攝)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右)為吳承諭(左)披上獅隊球衣。(記者倪婉君攝)

獅隊新秀吳承諭最想對決的打者是林智勝。(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昨再公布兩名新秀合約,包括第3順位的投手吳承諭簽約金320萬、第4順位野手柯育民簽約金210萬,目前還剩3人未敲定;至於中信兄弟至今只宣布簽下岳政華。

獅象戰昨因雨延賽,但獅隊仍安排簡單加盟儀式,歡迎吳承諭、柯育民入隊。兩人都是代總教練劉育辰認定的即戰力球員,22歲吳承諭可補強牛棚戰力,21歲柯育民可蹲捕也可守內野,但因主戰捕手陳重羽受傷,本季以支援捕手為主。

外型像胡智為和胡金龍「綜合版」的吳承諭,之前曾赴澳職打球,他認為每週有4場比賽可以有後援出賽機會,對自己幫助很大。選擇獅隊前洋投費古洛的57號,吳承諭欣賞他在投手丘上的霸氣,也希望可以和林智勝對決。

至於曾是獅隊自行培訓球員的柯育民,選擇在培訓時穿過的36號,也終於一圓從小到大的職棒夢。他從屏東富田少棒到麟洛青少棒,都被嚴師王子燦帶過,因此對於王子燦帶過的陳金鋒、林智勝等賢拜都很欣賞。

相較獅隊目前「選6簽3」的進度,兄弟在選秀選進8名球員,目前只宣布以簽約金520萬元簽下第1順位的岳政華,領隊劉志威表示,目前和其他球員的金額仍有落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