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你累了嗎?韋蘭德3.2局失4分 太空人被扳平

2019/10/10 05:30

韋蘭德4局不到失4分,自認是控球不穩定所致。
(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只休3天再度先發的太空人隊王牌投手韋蘭德,投不完4局失4分被KO,背水一戰的光芒隊以4:1贏得勝利,將分區季後賽扳平為2勝2敗,明天將移師休士頓進行最後的第5戰,獲勝者才能和洋基隊打美聯冠軍戰。

光芒隊將分區季後賽扳平為2勝2敗。(今日美國)

韋蘭德首戰先發7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但是他生涯除了1次投1局比賽因雨取消,3天後再度先發,沒有過休息短天數的先發,第1局先被潘姆轟出陽春彈,投出四壞球後再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光芒取得3:0領先,第4局阿德梅斯再打出陽春彈,韋蘭德投3.2局被擊出7支安打、2支全壘打,是生涯季後賽最慘一役。

阿德梅斯守備上也有精采表現,4局上太空人隊阿瓦瑞茲擊出二壘打後,阿德梅斯完美轉傳中外野手基爾梅爾的回傳,將從一壘搶攻本壘的艾圖維觸殺出局,太空人隊氣勢頓挫,直到第8局才靠著奇里諾斯的全壘打攻下唯一的分數。

休3天不夠?

韋蘭德自認控球不穩

太空人隊賽前以2勝1敗領先,卻像輸球就淘汰的球隊,提前推出休息不夠的王牌投手,這個調度引發不少討論,太空人隊總教練辛奇表示,在季後賽要求某人做不正常的事情,總是讓人傷腦筋,這次的結果更令人難過;不過,他覺得這是贏得這個系列賽的最好方法,韋蘭德也不願歸咎於只休3天。

「最簡單的答案就是休息天數不足,但是我不這樣認為,」韋蘭德表示:「我的體能狀況很好,球速還在,但是滑球很糟、控球不穩定,無法執行投球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