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G5拚輸贏 光芒要讓世界震驚

2019/10/10 05:30
葛雷斯諾(資料照,法新社)葛雷斯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從0勝2敗急起直追到扳平戰局後,光芒隊現在信心爆棚,捕手德阿諾德更表示,光芒隊已經準備好要讓全世界震驚。

美聯分區第5戰,太空人隊先發派出大聯盟三振王柯爾。(資料照,法新社)美聯分區第5戰,太空人隊先發派出大聯盟三振王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認為我們可以打到第4戰,」德阿諾德表示:「沒有人覺得我們可以撐到第5戰,但是我知道我們全都對彼此有信心,並且表現在球場上,沒有人認為今天會輸,我們已經準備好要讓全世界震驚。」

昨天轟出全壘打的游擊手阿德梅斯也說:「每一個人都說太空人隊會3戰橫掃,但是他們不知道我們強大的心理素質。」

光芒隊歷史紀錄也對他們有利,在分區季後賽使用現行的2-2-1賽制後,47支0勝2敗的球隊,只有7隊能逼進第5戰,但是「頭過身就過」,這7隊有5隊逆轉拿下系列賽勝利,成功率達到71.4%。

太空人三振王柯爾把關

太空人隊明天將推出大聯盟三振王柯爾,他在第2戰先發7.2局無失分,只被擊出4支安打,飆出15次三振。光芒隊則是首戰先發4.1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的葛雷斯諾。

雖然柯爾上一場展現強大壓制力,但是光芒隊打垮太空人隊王牌韋蘭德之後什麼都不怕,昨天第1局開轟的潘姆表示:「我們一整年都被看衰,最近的兩場比賽,全世界都已經看到,我們是多麼好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