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羽壇年度亮點1》打破沒教練質疑 小天登世界第2

2019/12/17 05:30

周天成於印尼公開賽奪冠。(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年囊括3座冠軍,尤其在印尼公開賽封王,成為首位在超級1000系列奪冠的男單球員,且世界排名也衝上第2,締造台灣本土球員最佳。

29歲的周天成今年國際賽大放異彩,不只在印尼公開賽奪冠,另外在超級500的泰國公開賽、超級300的台北公開賽奪冠,另有兩座亞軍,讓他穩居世界排名第2,打出生涯巔峰。

高居奧運積分榜第2的周天成,被視為台灣的奧運奪牌重點選手,面對外界質疑沒有教練指導,他解釋,現在他能主動思考、判讀場上狀況,賽前準備也會更加確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