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魔獸、麥基解封 球評︰欺負約基奇

2020/09/20 05:30
湖人「魔獸」豪爾德有效降低金塊約基奇的威脅。(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湖人在前一系列戰用小陣容和火箭「終極五小」拚速度奏效,如今在西部決賽面對球風截然不同的金塊,主帥沃格爾又出招,讓「魔獸」豪爾德、麥基解封,其中豪爾德表現令人驚豔。

湖人擁有「大帝」詹姆斯、A.戴維斯兩名全能好手,擅於影片分析的沃格爾能利用兩人特點對症下藥,按對方陣容找到對應的陣型。

火箭「終極五小」中鋒卡文頓201公分、大前鋒塔克196公分,搭配魏斯布魯克、E.戈登、哈登,在系列戰首場用速度給湖人下馬威;沃格爾後4場幾乎棄用豪爾德、麥基,兩人共上場23分鐘,湖人就直取4勝晉級。

金塊在前兩輪展現井然有序的攻擊模式,主要仰賴213公分的約基奇進行組織,而沃格爾明白,若降低約基奇的作用,金塊攻擊將變得綁手綁腳。

湖人昨先發中鋒交給麥基,3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豪爾德在板凳伺機而動,輪番測試誰能抗衡約基奇。

豪爾德完成任務,繳出13分、3籃板及2阻攻,有效降低約基奇威脅性,外界認為豪爾德彷彿重拾昔日第一中鋒威名;球評A.史密斯直言,魔獸根本就在欺負約基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