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永信杯》粉碎東山霸業 鶯歌工商女排首冠

2020/09/23 05:30
鶯歌工商女排勇奪永信杯高女組隊史首冠。(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鶯歌工商昨以21:25、25:14、15:13逆轉東山高中,奪下隊史首座永信杯高女組冠軍,也粉碎對手挑戰6連后的美夢,但教練沈芳誼提醒子弟兵,切莫因奪冠自傲,還有缺失待改進,才能在聯賽闖出佳績。

鶯歌開賽因放不開,打得綁手綁腳,但之後在教練團叮嚀後也迅速調整心態,攻守表現正常發揮,加上關鍵時刻臨危不亂,奠定勝基。

過去鶯歌隊史最佳成績為第2,首次封后就是扳倒最難擊倒的東山,也讓喜悅加倍,先發的高一快攻手翁梓勻更喜極而泣,她說:「真的很感動!這是我學生生涯第一個大賽冠軍。」

沈芳誼相信球員絕對有奪冠實力,但她也不斷叮嚀選手,不要因冠軍就鬆懈,接發球及防守方面都得再加強,才能在之後的聯賽走得更遠。鶯歌女排上學年度HVL異軍突起,勇奪隊史最佳的亞軍,今年盼能更上層樓。

大專交大封王 台中科大封后

大專組部分,交通大學男排以25:20、25:18收拾靜宜大學,笑擁近3年的第2冠;台中科大女排17:25、25:14、15:9逆轉中原大學封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