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籃板僅2個 AD生涯最慘

2020/09/24 05:30
A.戴維斯(上圖中)昨全場只拿到2個籃板,創生涯最差紀錄。(歐新社)

湖人全隊25個

遠不及金塊44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系列賽率先取得2連勝的湖人,昨在西部決賽第3戰面對金塊,全隊只抓下25個籃板,其中208公分的禁區好手A.戴維斯只拿到2個,也是生涯最差。

湖人陣容具有身高優勢,先發平均身高約204公分,但昨天三大長人戴維斯、麥基及豪爾德,合計只抓下4籃板,優勢盡失。

此外,湖人昨全隊只進帳25籃板,遠不及金塊的44個,這也是紫金大軍隊史第2差紀錄,最慘的一次是1992年西部首輪第1場對拓荒者,當時全隊僅24個籃板,最後遭淘汰。

戴維斯昨雖攻下27分,卻只抓下2籃板,為生涯在季後賽、例行賽所有上場超過30分鐘的比賽中最少籃板紀錄,這對於季後賽平均可抓下11個籃板的戴維斯而言,相當難堪,他懊惱地說:「我必須在籃板方面有更好的發揮,不能整場只有2個,這是不能被接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