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重演04年紅襪劇本? 美聯今殊死爭冠

2020/10/18 05:30

光芒塞揚強投史奈爾(前)昨先發僅4局就被換下場,苦吞敗投。(歐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太空人能創造奇蹟嗎?美聯冠軍戰,太空人昨以7:4擊敗光芒,3連敗後3連勝,今早8點半殊死第7戰,太空人麥卡勒先發對決光芒摩頓,盼複製當年紅襪不可思議大逆轉劇本。

太空人塔克(右)昨敲生涯季後賽首轟。(今日美國)

太空人3連敗後3連勝

攤開大聯盟季後賽歷史,連同今年在內,7戰4勝制比賽總計39次球隊處於0勝3敗絕對劣勢,過去38次有30次球隊以0勝4敗遭橫掃,只有2004年美聯冠軍戰,紅襪先3連敗、再4連勝扳倒洋基,最終世界大賽,紅襪4戰橫掃紅雀登頂。如今太空人將戰線拉長至第7戰,為史上第2隊。

單場敲3安的柯瑞亞說,「我們不屈不撓,當我們說不想回家,真的做到了,要繼續打下去,不想結束這賽季,若能贏得第7戰就太棒了。」

塔克敲生涯季後賽首轟

從3勝0敗絕對領先優勢,到現在被逼入背水一戰,光芒總教練凱許說,「球員感到沮喪,但我想他們一定不會放鬆,絕對不給對手第4次機會,打線會想辦法多打幾分力挺摩頓,全力搶下這一勝。」

塞揚強投史奈爾遭打退

太空人打線昨掃出11支安打,包括塔克6局上敲出生涯季後賽首轟,瓦德茲先發6局被敲3安,另飆9K,失1分拿下勝投。光芒塞揚強投史奈爾先發4局失2分承擔敗投,第5局被換下場時顯得不悅,他說,「我希望為球隊拉長投球局數,無法續投,我覺得失望也難以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