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兄弟拚再起》一度懷疑自己 吳明鴻抓緊契機

2021/02/26 05:30

吳明鴻。(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過去2年成了一軍絕緣體,中信兄弟26歲捕手吳明鴻今年開季就有機會擠進一軍名單,他說,心情很興奮,首要先把守備顧好,在球隊有需要時適時跳出來,就有機會站穩一軍。

陳家駒受傷 有望上一軍

吳明鴻是U21世界盃、U23世界盃國手,2017年加盟兄弟,一度獲教練團青睞,有不少出賽機會,但隔年5月20日至今就再也不曾上過一軍。

「我曾一度懷疑自己。」吳明鴻說,當初滿懷自信挑戰職棒,但各方面技術還不成熟,下二軍期間覺得自己是不是和別人差很多,從時任二軍教頭的林威助身上學到很多,包括態度、心態與技術層面,教練王峻杰與心理諮商老師也適時開導提點,讓他豁然開朗。

兄弟主戰捕手陳家駒受傷,開季教練團可能帶高宇杰、吳明鴻、林明杰上一軍征戰,吳明鴻必須抓住機會好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