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松山經理雙嬌 男子漢也怕怕

2014/11/29 06:00
松山高中正妹球隊經理張宜惠(左)與黃怡瑄,認真處理球隊事務,為球場上拚戰的球員們加油。(記者徐正揚攝)

女性在松山高中棒球隊的地位不容小覷,除了總教練劉柏君是台灣第1位女裁判外,還有2位正妹級的球隊經理黃怡瑄(左)、張宜惠(右),很多事男生都要聽她們發號施令。

高一的張宜惠與高二的黃怡瑄,平時都很喜歡棒球,都因為棒球社長的邀請,先後加入球隊擔任經理,協助處理報名等事務,昨天跟球隊一起請公假來台中,2人各有分工,學姊黃怡瑄負責比賽記錄,學妹張宜惠負責拍照、錄影,比賽中偶爾還要客串啦啦隊長。

黃怡瑄、張宜惠都認為,加入棒球隊不僅可了解球隊運作,也能看到球員不同的一面,「比賽時他們很認真,有種跟在課堂上很不一樣的態度,有時候他們也很會搞笑,譬如練習時漏接,就要被罰站在後門對著後巷,向路人先報名字再唱歌。」

(圖文: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