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電光夜跑放閃 告別2014年

2015/01/01 06:00
Electric Run電光夜跑,共有六千多位民眾共襄盛舉,健康地向2014說再見。(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告別2014年,無畏跨年夜10度低溫,不少人用近年來最夯的路跑來「迎新送舊」,號稱全世界最耀眼的5公里Electric Run電光夜跑,昨晚在萬華馬場町公園熱鬧起跑,共有6000多人共襄盛舉。

Electric Run源自美國,以在五光十射的電光設備中跑步為號召,跑者們除了穿戴發光手環、LED泡綿螢光棒、螢光眼鏡,現場還分為6大電光特效區,其中包括以燈光賦與水母與海草等海中景色新生命的「海底電光秀」,大型熊玩偶、聖代與彩球耀眼圍繞身旁的「甜蜜發電機」以及七彩繽紛的「彩虹隧道」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