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想固定先發…一朗還沒答應馬林魚

2015/01/23 06:00
傳奇名將鈴木一朗仍未同意馬林魚開出的合約,因為他想為能提供穩定上場機會的球隊效力。(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根據邁阿密先鋒報報導,馬林魚隊已經對鈴木一朗提出1年200萬美元(6326萬台幣)左右的合約,但鈴木一朗仍在尋找可以有更多出賽機會的球隊。

報導中指出,鈴木一朗喜歡邁阿密的打球環境,不過,馬林魚隊將鈴木一朗定位為第4號外野手,因此鈴木一朗還在觀望,希望能找到可以提供更多上場機會的球隊,金鶯隊就是被點名的球隊之一。

金鶯隊第1棒、右外野手馬卡奇斯去年季後轉投勇士隊,金鶯隊原本想簽能勝任這兩個角色的拉斯默斯,但拉斯默斯本週和太空人隊達成1年800萬美元(2.53億台幣)合約,金鶯隊仍可能轉向網羅鈴木一朗。

41歲的鈴木一朗大聯盟生涯已累積2844支安打,距離3000安里程碑只差156支,而加上日職時代的1278支安打,和羅斯保持的4256支安打紀錄只差134安,如果能找到可以固定先發的球隊,今年可望一舉達成這兩項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