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兄弟紅白賽 謝榮豪重返先發

2015/02/03 06:00
中信兄弟謝榮豪昨先發投3局失3分表現平平,整體狀況仍在調整。(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兄弟開季僅有1洋投,土投責任重大,從後援轉先發的謝榮豪昨天首場紅白賽就登板,3局失3分、送4K,調整手感。

兄弟最早開訓也最早進入自辦熱身賽,昨於洲際球場展開只打6局的紅白對抗熱身賽,謝榮豪擔任白隊先發,首局挨4安、1保送、失3分,但後2局穩住未再掉分,共丟3局挨5安、掉3分。

謝榮豪重返業餘熟悉的先發,從去年季後開始調整的他說,就差適應比賽節奏,第1場熱身賽控球、球速都還好,還在調整投球感覺。

兩隊首局都趁先發投手不穩,各攻3分;4局上,想拚開季一軍的紅隊陳皓然,對白隊第2任投手王梓安敲2分砲,助紅隊5:4險勝,勝投則是隨隊春訓的王英山,中繼2局無失分,兄弟預定這兩週熱身賽後再決定是否留用他和林英傑。

兄弟教頭謝長亨說,謝榮豪有先發經驗,問題不大;整體球員表現尚可,投手壞球偏多的問題還能再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