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隊友熱機慢一步 魏少「大三元」飛了

2015/03/17 06:00
NBA解盤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昨天雖沒有「大三元」,仍繳出36分、11籃板、6助攻全面數據,加上隊友莫羅在比賽終了前投進關鍵三分球,雷霆109:100電傷公牛,報了上回交手輸球的一箭之仇。

NBA戰績表

公牛只在第1節能封鎖魏斯布魯克,讓他該節僅進帳2分,但接下來2到4節小魏獨拿34分,帶領雷霆邁向勝利,他說:「我們很擅長從錯誤中學習,上一次和公牛過招,我在包夾下有機會把球傳給隊友伊巴卡,但沒把工作做好;今晚,相同的情況再度出現,我又被包夾,我選擇把球傳給莫羅、相信隊友,他也把球穩穩投進,這感覺太棒了。」

雷霆魏斯布魯克(右)再度繳出全面數據,助隊擊敗來訪的公牛。(美聯社)

小魏近9戰不過是第3次單場無緣大三元,昨晚因隊友熱機慢,錯過不少得分機會,加上多數進攻由他擔任球隊第一出手選擇,才讓他少了4次助攻來達成大三元。

魏斯布魯克近3個月在平均得分、籃板和助攻三項數據的總和逐月攀升,1月是35.1、2月是50.6、3月是55.7,2、3月的數據都是聯盟所有球員最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