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賞A-Rod第400K「沒什麼好紀念!」

2015/04/15 06:00
洋基「老金童」A-Rod昨面對陳偉殷沒轍,不僅沒安打還吞兩K。(法新社)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巴爾的摩報導〕面對A-Rod達成生涯399、400K,成為金鶯史上第11位至少400K的左投,陳偉殷卻只當做小小里程碑,甚至笑說,「美國人應該覺得400K而已,沒什麼好紀念吧!」

由於A-Rod去年一整季禁賽,殷仔和他的對決要回溯到2013年9月13日,昨天兩人對戰成為焦點。結果殷仔一面倒全勝,讓A-Rod三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K,且成為殷仔昨役最後1個出局數。

對A-Rod投出此役的第1(82英里滑球)、2K(91英里速球),更成為殷仔達成里程碑的關鍵,他卻表示,「我並沒有特別想三振A-Rod,因為這場感覺很好,就想盡量去攻擊,不要閃躲。」

殷仔從賽前的398K,目前則為402K,殷仔自認不刻意追求三振,只想節省球數,想辦法「趕快讓他們打一打」,才有機會將局數拉長。大聯盟才邁入第4年,他已是台灣投手在大聯盟的「三振王」,像王建民在大聯盟8年僅累積364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