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5次觸身球! 投手有夠「丟人」

2015/04/16 06:00
美國職棒賽程

「功夫熊貓」被砸 提前退場

紅襪強打山度瓦昨3局下遭觸身球伺候,忍痛到第6局才退場接受治療。(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紅襪隊昨在芬威球場和國民隊交手,2隊觸身球連發,合計5次觸身球,紅襪隊還折損「功夫熊貓」山度瓦。國民隊一度逆轉戰局,但7局下國民隊觸身球、失誤頻頻,紅襪隊單局竟1支安打都沒有就攻進3分反逆轉,終場8:7險勝國民。

山度瓦3局下遭國民隊先發投手史崔斯伯格投出的觸身球擊中左腳,但他繼續留在場上,第6局才退場。本來的左外野手H.拉米瑞茲接替鎮守三壘,H.拉米瑞茲自從春訓後就沒守過內野,三壘更是2012年後就沒鎮守過,但昨役只得暫時頂替山度瓦。

麥斯特森下戰對殷仔

紅襪隊昨役先發投手麥斯特森無關勝敗,下一戰先發將於下週一晚間11時迎戰金鶯隊,和台灣好手陳偉殷交手。麥斯特森昨天帳面上僅投4.2局就狂失7分退場,5局上紅襪隊本握有4分領先,但麥斯特森控球失準,單局投出2次觸身球保送,加上遭安打失4分退場,紅襪隊換上歐剛多又被敲安,壘上2位跑者也算在麥斯特森頭上。

9局下紅襪隊日籍守護神上原浩治傷癒復出,首戰就守住勝利,雖然被齊默曼敲了一支深遠飛球,但重播後裁判認定是界外球,上原以單局2K之姿拿下本季第1次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